首页>>信息动态>>详细信息
    《企业知识服务平台网络》项目专家咨询会在我所顺利召开

    2014年9月25日下午,《企业知识服务平台网络》项目专家咨询研讨会在我所顺利召开。南京大学苏新宁教授、孙建军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吴鹏教授等五位专家出席了咨询会。重庆维普公司项目组成员代表和我所文献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所周晓明副所长主持。

    维普公司黄尧工程师首先介绍了项目实施的技术方案。周晓明副所长围绕平台建设目标、平台项目技术难点等问题作了简要介绍。文献中心殷铭主任、胡正强副主任、丁建勇副主任针对平台网络的建设问题和提高用户满意度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项目总工程师王飞也提出了项目进展中遇到的研究瓶颈和技术难题。专家对项目技术方案表示肯定,并就项目的主要技术要点分别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同时一一解答了提出的疑问,还就项目建设中的注意事项提出了建议。

    此次专家咨询会,不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也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撑。(文献中心  姜疆)

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科技文献中心 Copyright 2002-2015 苏ICP备05021722

地址:南京市龙蟠路171号(210042)

您是第3455688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