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动态>>详细信息
    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数据加工与信息服务工作会议在省所召开

    2014年1月22日下午,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数据加工与信息服务工作会议在我所顺利召开。会议由我所科技文献中心主任殷铭主持,来自十家共建单位的数据加工人员和信息服务人员以及相关科研机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周晓明副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薛晓冬等52位同志进行了表彰,并现场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会议还同时进行了科技文献资源专题讲座,来自省标准化院的许峰介绍了标准文献的检索、应用与服务;殷铭主任介绍了省工程文献中心平台新功能;汤森路透的丁大卫就国内外文献专利分析与竞争情报进行了实例讲解。会议最后由十家共建单位代表就工程文献中心的各项信息服务工作分别交换了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促进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共享服务平台工作的开展与提升,推进创新服务进程,强化平台面向社会服务的能力和影响将产生积极的作用。(省工程文献中心  高璇)

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科技文献中心 Copyright 2002-2015 苏ICP备05021722

地址:南京市龙蟠路171号(210042)

您是第3455534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