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动态>>详细信息
    省情报所应邀参加华东市级科技情报协作网会议

    华东市级科技情报协作网第十七届年会于2013年11月7日至8日在福建省厦门市科技交流中心举行,参会代表主要是华东地区各地市科技情报(信息)研究院(所)主要领导,合计到会代表80多人,我所作为特邀省级情报所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厦门市科技信息研究院主办,福建省科技厅李堂杰副厅长到会致辞并发言,李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科技情报(信息)研究院(所)在各地科技创新工作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认为它们重要性无论是对政府还是社会均是无可替代的。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机制创新与平台建设”,我所文献中心殷铭主任作为特邀嘉宾,在大会上做了“知识服务与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平台建设”的专题发言,取得了良好的会场反映。会议休息期间,有多个市级信息所长详细询问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平台建设的成功经验,并表示要到江苏省科技情报所参观学习。本次会议对提高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平台的社会知名度和服务影响力起到很好的作用。

    江苏省科技情报所研究所文献中心  殷铭

    2013年11月11日

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科技文献中心 Copyright 2002-2015 苏ICP备05021722

地址:南京市龙蟠路171号(210042)

您是第3455618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