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动态>>详细信息
    省情报所参加武坚镇工业科技项目申报培训活动

    江苏省扬州市武坚镇工业科技项目申报培训活动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于2013年11月21日于扬州市武坚镇科技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武坚镇政府主要领导,江都区经信委主任赵涛,江都区科技局副局长黄景喜,武坚镇骨干企业的代表,计3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和江苏省机械工业研究设计院,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会议首先举行了武坚镇政府与江苏省机械工业研究设计院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会议主题是项目申报培训,江都区经信委主任赵涛,江都区科技局副局长黄景喜,分别围绕企业申报政府项目一些重点要素进行了系统讲解。省科技情报研究所针对省科技厅部分重点项目的申报要素作了解释说明,重点培训企业如何利用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平台,在撰写项目申报书时,能尽快了解国内外最新技术动态、市场动态及竞争对手的动态,以突出自身优势,使申报要素表达更加清晰明了。

    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协助武坚镇政府合作共建了“江苏省高压电气公共服务平台”,并建立了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武坚服务站,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武坚镇企业对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有了进一步了解,很多企业现场对“中心”平台的很多栏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当场索要了使用帐号。

     

    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 殷铭 2013年11月29日

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科技文献中心 Copyright 2002-2015 苏ICP备05021722

地址:南京市龙蟠路171号(210042)

您是第3455584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