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动态>>详细信息
    “中心”办公室走访省工程文献中心共建单位

    “中心”办公室走访省工程文献中心共建单位

     

    为加强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十家共建单位彼此间的业务联系,做好平台2013年度的业务考核工作,我所科技文献中心和科管办的部分同志联合超星公司的技术人员,组成服务团队,代表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办公室,于10月下旬,奔赴共建单位,一一走访了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九家共建单位。

    服务团为各共建单位介绍了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平台2013年度的服务情况,各家完成平台任务的现状,以及为配合“中心”2013年平台验收考核,近期共建单位将重点完成的工作任务。上门活动中,服务团深入了解各家元数据加工的状况,对数据加工中存的问题现场解答,并提供解决方案。此次走访的另一个重点是广泛征求共建单位对平台建设和服务方面的建议,各共建单位献言献策,在对“中心”平台服务工作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供了许多有可操作性的服务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我们深切感受到各共建单位对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平台建设与服务的热心支持,加深了彼此间合作和联系,对顺利完成“中心”2013年平台验收考核,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江苏省科技情报所研究所文献中心  殷铭

    2013年11月1日

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科技文献中心 Copyright 2002-2015 苏ICP备05021722

地址:南京市龙蟠路171号(210042)

您是第3455725 个访问者